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相约2023丨 GILE 2023 展位预定现已全面启动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2-11-24 作者: 来源: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作为照明人一年一度交流产品、技术、思想的盛会,GILE2023将继续突破升级,以“光+未来”为主题,与业界共同构建“光+”生态平台,全新演绎行业发展大势,助力业者找寻更广阔的商机。

第 28 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GILE)将于 2023 年 6 月 9 至 12 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载誉归来。目前,GILE2023 展位预定已启动。

GILE2022 效果如何?用数据来说话!

110,000㎡ 展览面积

覆盖 11 个展馆

13 个国家及地区

1,288 家企业参展

58 个国家及地区

128,202 名观众观展

1,042,000+ 线上观展人次

GILE2022展会的专业观众人数突破十万

取得了超越预期的大幅增长

98%观众表示对观展体验感到满意

并计划2023年再次参观展会

89%展商纷纷表示愿意参加2023年展会

第28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

展位预定现已全面启动

期待您加入这个

专业、权威、国际化的商贸平台

微信图片_20221124103247.png

*点击图片放大查看

展馆分布图更新截止至2022年11月22日

作为照明人一年一度交流产品、技术、思想的盛会,GILE2023将继续突破升级,以“光+未来”为主题,与业界共同构建“光+”生态平台,全新演绎行业发展大势,助力业者找寻更广阔的商机。

image.png

微信图片_20221124103411.png

image.png

GILE2023将以“光+”概念作为骨干,设立不同主题馆展示“光+”概念,再度汇集国内外企业,呈现照明行业未来蓝图。除了主题馆外,本届展会也将继续涵盖照明全产业链,包括三大范围:灯具生产(灯具生产设备及基材、照明附件及电子元器件)、LED及照明技术(LED封装、芯片、光电技术、驱动、灯控及电源技术)及照明及显示屏应用(景观、道路、工业、教育、家居及商业空间)。

微信图片_20221124103510.gif

image.png

为了促进商贸成交,更好地让观众与展馆企业互动,进一步了解照明行业的最新发展趋势,GILE诚邀全国各省各地方的协会、机构、单位组团参观,设立特邀买家参观团,除了垂直照明领域的从业人员,更汇聚了跨界领域、设计师等不同渠道的专业买家,为他们提供一系列便捷、有价值、多元化的团组活动,帮助参展商挖掘更多潜在客户。

微信图片_20221124103602.gif部分特邀买家参观团

微信图片_20221124103606.png

GILE2022参与特邀买家参观团的会员单位

image.png

展会时间

2023.06.09-12

展会地点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

参展咨询

020-3604 7630

展会合作

020-3825 1558-227

媒体合作

020-3825 1557-299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