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丽江墅家玉庐酒店工程资料

大件事要分享到:

上传人:

上传时间: 2017-03-25

浏览次数: 377

本文档是2017年阿拉丁神灯奖工程类参评项目——丽江墅家玉庐酒店

丽江墅家玉庐·雪嵩院座落在玉龙雪山脚下依山傍水,风景如画的玉湖村。其优越的地理位置比在束河古镇的悦榕庄、铂尔漫、君悦、瑞吉等国际品牌酒店更靠近雪山,昔日木氏土司在此营建夏宫,修造玉龙书院,围养鹿场,足见自然环境造化。洛克先生亦钟情与此,长居27年,将所有眷念汇作《中国西南古纳西王国》,呈现给世人。丽江墅家玉庐·雪嵩院以地形为基础,以地貌为辅佐,践行天人合一理念。依山傍水,抬望终年皑皑的雪山巍峨,低头整个村落尽收眼底,远眺丽江古城繁荣全貌,将所有美好景致一收纳。大大的落地窗取代了传统纳西民居的昏暗,从日出到日落,温润阳光抚摸过每一寸角落,清爽空气流转在每一方空间。雪山融水绕屋潺潺,扶疏花木遍野。象征着吉祥的纳西悬鱼元素镶嵌,老船木有着斑驳的历史感。

附件为丽江墅家玉庐酒店工程资料,欢迎下载学习!


下载资料需要0灯币如何得到灯币?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