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阿拉丁神灯奖全国推广暨上海峰会成功举办

2012-11-12 作者:石海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11月11日下午,由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主办,阿拉丁照明网承办的“阿拉丁神灯奖全国巡回推广暨建筑?装饰?光环境学术交流——第五届光影空间六方国际峰会(上海站)”在上海复旦大学逸夫楼报告厅隆重举行。

  11月11日下午,由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主办,阿拉丁照明网承办的“阿拉丁神灯奖全国巡回推广暨建筑•装饰•光环境学术交流——第五届光影空间六方国际峰会(上海站)”在上海复旦大学逸夫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此次峰会得到了复旦大学电光源研究所、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亚太设计中心/亚太室内设计师联盟、上海全筑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联合支持,并获得了台湾东林集团(HEP)的鼎力支持。

嘉宾在上海峰会现场作精彩演讲

  当日,复旦大学电光源研究所副所长张善端先生;亚太设计中心、亚太室内设计师联盟王怡先生;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副总建筑师傅海聪先生;上海全筑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副总裁蒋惠霆先生;上海初醒悟照明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初醒悟先生;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建筑技术科学系主任严永红女士;HEP上海特约经销商、上海乐望照明有限公司总经理乐刚先生等嘉宾云集,出席了本次上海峰会。其中傅海聪副总建筑师、严永红主任、蒋惠霆副总裁、初醒悟设计总监在本届峰会作精彩发言,共探建筑、装饰和光环境之间的配合难题。延续广州站的成功足迹,本次峰会经典重现、盛况再临,据悉,在预计容纳200人的逸夫楼报告厅里,现场到会人数就超过了220人。会后更得到一众参会人员对上海站峰会的规模及质量交口称誉。

峰会于下午1点半正式开始,首先由复旦大学电光源研究所张善端先生为大会致辞。张善端在发言中讲述了其对六方关系的理解,他认为:“业主应该是其他五方所服务的对象,如果业主有需求的时候,我们就要想方设法满足业主的需求,如果业主没有新的需求出现的时候,那么我们就要创造引导需求,就像苹果的乔布斯所说一样。”他同时表示:“传统光源,特别是卤素灯和陶瓷金卤灯在温馨照明环境的营造方面起到了重要的作用,目前LED照明技术逐渐成熟,高效、灵活、多彩、智能、环保等一些特性,为创新型的照明设计提供了新的可能。几年之后,随着间距、显示照明功能推向市场,我们的照明设计师将会得到新的工具。”

上海站峰会现场参会踊跃座无虚席

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副总设计师傅海聪先生以《建筑师眼中的光》为演讲题目,以世博馆等设计案例,上海最大型在建展览馆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系统阐述了设计的考量,实际设计过程中的亮点与问题所在。并围绕建筑设计体现了简约,庄重的特点,针对建筑的用途如高层会议,新闻发布会等进行了设计理念的不同阐释。深入浅出的演讲风格,赢得与会者一致赞赏。

相关专题:阿拉丁神灯奖——2013年中国照明行业年度盛典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