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泮河及泰山水系综合治理工程(泮河大街至灵山大街)水治理、电力改造、综合管线治理工程(第一标段)资料

大件事要分享到:

上传人:阿拉丁照明网

上传时间: 2017-04-11

浏览次数: 260

  本文档是2017年阿拉丁神灯奖工程类参评项目——泮河及泰山水系综合治理工程(泮河大街至灵山大街)水治理、电力改造、综合管线治理工程(第一标段)。

  本项目位于泰安市高铁新区内,南至泮河大街,北至灵山大街。泰城西南部重要的快速过境道路。西起东岳大街西段,东至京沪、泰莱高速公路连接线,全长19.6千米,其中长城路以西段长9.3公里,长城路以东段长10.3公里。东倚泰城时代经济发展轴长城路,南临泮河大街,北望泰山。本项目以“山城民系一水”的规划格局彰显高铁新区的特色,设施齐全,景观丰富,景点自北向南延伸至南部新城的中央服务区,形成了“一个中心互动活力区,三个文化展示区,多个民俗展示点”的功能分区格局。作为整个河道的中心区域,可作为新城形象的主要展示点和市民活动主要区域;以表现泰山博大精深的传统思想文化为主;多个民俗展示点分布在河道的两侧,以表现泰山风物为主。

  附件为泮河及泰山水系综合治理工程(泮河大街至灵山大街)水治理、电力改造、综合管线治理工程(第一标段)资料,欢迎下载学习!


下载资料需要0灯币如何得到灯币?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