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华为深圳荔枝园(东区及西区)夜景灯光工程资料

大件事要分享到:

上传人:阿拉丁照明网

上传时间: 2017-04-11

浏览次数: 374

  本文档是2017年阿拉丁神灯奖工程类参评项目——华为深圳荔枝园(东区及西区)夜景灯光工程。

  华为深圳荔枝园(东区及西区)夜景灯光项目,作为华为在坂田建设200亿国际总部之后的又一重点项目,位于华为国际总部以西,总占地198972.6㎡,总建面437492 ㎡(其中西区总建筑面积为245247.73㎡)。

  项目由栋梁国际照明设计中心有限公司负责照明设计,金照明公司中标工程实施。夜景灯光风格简约,以营造温馨为主题,结合建筑外观,以增强建筑结构的立体感、层次感为主。

  华为作为世界五百强和中国民营企业的标杆,其过硬的作风和严格的品质管理也充分体现在其基建管理上。从项目的进场到实施,规范严苛始终贯穿,打造了高品质、高标准的建筑夜晚光环境。

  附件为华为深圳荔枝园(东区及西区)夜景灯光工程资料,欢迎下载学习!


下载资料需要0灯币如何得到灯币?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