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于家堡金融区起步区03-20地块夜景照明项目工程

大件事要分享到:

上传人:

上传时间: 2017-04-11

浏览次数: 1336

  于家堡金融区建筑群中,属新CBD,用地面积约 11000㎡,总建筑面积 104132 ㎡,其中地上建筑面积 77017㎡;本项目组成形式为:地下三层,地上 5/6层裙房以及两个 26/31层塔楼。

  在高层建筑群体集中的区域,采用独特照明手法突显建筑特性本质,赋予建筑生命,能够在众多建筑群体显现亮化的重要性。在本案照明项目中,设计师、项目经理、产品技术工程师形成了现场紧密的沟通,根据周边建筑特色采用了最简洁最明了的照明方案彰显了建筑个性,不失大气与国际照明风范,形成了眼球经济。

  照明方案中采用以线型灯具为主,依照塔楼建筑纵向拉伸及薄片式建筑的特质,形成了多条光带的平行并列排放,既不影响光对于室内活动的影响,也能够感受到矩阵式的恢弘气势。

  此处分享本照明项目的电气立面图灯具安装节点图照明电气平面图等

下载资料需要0灯币如何得到灯币?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