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道路照明 > 正文

道路照明招标公告(20150401)

2015-04-01 作者:道路照明频道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阿拉丁照明网道路照明频道最新特别策划,汇总近期最新全国各地道路照明招标项目信息公告,让照明工程商、生产商掌握最新招标情况。

  贵州双龙临空经济区贵龙纵线道路工程勘察二标段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贵州双龙临空经济区贵龙纵线道路工程勘察二标段已由贵州双龙临空经济区经济发展贸易局以关于贵州双龙临空经济区贵龙纵线道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黔双龙经发项【2015】11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政府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100.0%;,招标人为贵州双龙临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工程勘察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地址:道路起点在谷脚镇接规划建设大道,终点通过立交与双龙北线相接,项目投资:153784.9万元,工期:30(日历天)

  招标范围:该项目道路等级为城市快速路兼主干道,规划道路红线宽40米,道路全长7.3公里,设计车速为60公里/小时。本工程按城市主干道技术标准进行道路、桥梁、隧道工程和排水、管网工程建设。道路工程包括:路基、路面、绿化、照明及交通等附属设施建设;排水、管网工程包括:排水、给水系统及各种管沟系统的建设。该项目勘察共分二个标段,其中勘察二标段道路桩号为:K3+300~K7+300;本标段建安投资估算约83860万元。招标主要内容为该项目勘察二标段桩号范围内的全部地质勘察及相关技术服务工作。(详见招标文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项目要求申请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甲级及以上资质,近三年企业类似业绩1个,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3.2、项目负责人资格及业绩要求:项目负责人须具备/专业注册岩土工程师执业资格,近三年项目负责人完成类似业绩1个。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各申请人均可就上述标段提出投标申请。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5年04月01日10时00分至2015年04月20日10时00分,在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http://www.gcjsnew.gyggzy.cn)购买下载。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报名

  5.1、报名方式及时间、地点:凡有意参加投标者,于2015年04月14日10时00分至2015年04月20日10时00分在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http://www.gcjsnew.gyggzy.cn)进行投标报名。投标报名申请通过后,方可递交投标文件。

  5.2、报名需提供的资料:按系统提示进行报名。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15年04月21日13时00分,地点: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贵阳市观山湖区中天会展城SOHO区G座),(详见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大厅显示屏)。

  6.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贵州省招标投标网、贵州商报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贵州双龙临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贵阳实创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龚工

  联系人:王君

  电话:0851-88255767

  电话:0851-86793430

  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联系人:刘工

  电话:84839714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