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道路照明 > 正文

道路照明招标公告(20150407)

2015-04-07 作者:道路照明频道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阿拉丁照明网道路照明频道最新特别策划,汇总近期最新全国各地道路照明招标项目信息公告,让照明工程商、生产商掌握最新招标情况。

  世纪公园段海岸线设施灾后应急修复工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世纪公园段海岸线设施灾后应急修复工程已由海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海发改投资函(2015)201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海口市城建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政府投资,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项目位于海口市世纪公园滨水海岸地带。建设内容包括沿线受损防潮堤的修复、人行道及骑游慢行道的修复;栏杆、照明、景观小品及构筑物的补充、园林绿化的修复,土石方的清运及海域抛石的清理等。建安费约638.28万元,工期30日历天。施工、监理各一个标段。

  (2)招标范围:施工标为世纪公园段海岸线设施灾后应急修复工程施工;监理标为施工及保修阶段全过程监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施工标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含)以上资质,业绩要求2012年1月至今施工的水利工程类项目单项建安合同额达500万元(含)以上,项目经理要求具有在本单位注册的水利水电专业贰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具备有效的省级(含)以上水利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不得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2)监理标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国家水利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含)以上资质,业绩要求2012年1月至今监理过水利工程类项目单项合同投资额达500万元(含)以上,项目总监要求具备国家水利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在本单位注册的水工建筑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与总监岗位证。(3)投标人须提供经当地(项目所在地或单位所在地)检察机关查询后出具的关于单位、法定代表人、拟派担任本项目的项目经理(或总监)无行贿犯罪档案的证明材料(须在有效期内)。(4)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请于2015年4月4日起从海口市建设工程信息网(www.hkcein.com)电子招投标专区下载招标文件,招标文件500元/本在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5年4月24日8时30分,地点为海南省海甸五西路28号海口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服务中心附楼开标大厅。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海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海南日报》、海口市建设工程信息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邓经理66528403,招标代理朱工68539829,海口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服务中心大厅66156091。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