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道路照明 > 正文

道路照明招标公告(20150506)

2015-05-06 作者:道路照明频道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阿拉丁照明网道路照明频道最新特别策划,汇总近期最新全国各地道路照明招标项目信息公告,让照明工程商、生产商掌握最新招标情况。

  合肥市合水路(下塘至朱巷段)建设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长丰县合淮路及合水路改造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委托,现对合肥市合水路(下塘至朱巷段)建设工程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名称:合水路(下塘至朱巷段)建设工程项目

  2、招标编号:2015GCCZ0462

  3、建设单位:长丰县合淮路及合水路改造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4、工程概况:本次招标为合水路的下塘至朱巷段,约23.18公里,采用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标准,路基宽度32m,穿城镇段结合相关规划采用主线+辅道+人行道的城镇横断面形式,主行车道设计速度60km/h,辅道设计速度40km/h。本项目含道路工程、排水工程、桥涵工程、交通工程、照明工程、交通监控、绿化等。

  5、三个标段:每个标段概算约2.3亿元。

  二、投标人资质要求

  1、投标人资质: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且企业注册资本金不少于5000万元或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

  近五年内至少具备一个单个合同金额不少于1亿元的一级及以上公路工程业绩或一个单个合同金额不少于1亿元的市政道路(双向六车道)工程业绩。

  2、项目经理资质: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或公路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

  近五年内至少具备一个单个合同金额不少于1亿元的一级及以上公路工程业绩或单项合同金额不少于1亿元的市政道路(双向六车道)工程业绩。

  三、报名时间

  北京时间:2015年5月5日-2015年5月11日(上午:8:00-12:00 下午:2:30-5:30)

  四、联系方式

  单位: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址:合肥市滨湖新区南京路2588号(徽州大道与南京路交口)

  电话:0551-66223831

  联系人:张 工

  本项目具体招标信息详见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www.hfggzy.com)

  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5年5月5日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