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中心

注册与登录

一、注册会员的好处?

答:不同会员,拥有各自专有会员中心,同时自主发布行业或商业信息、与其他用户交流、查看网站核心资料。

二、如何注册成为会员?

答:点首页顶部“没有注册?”按钮,按提示填写资料,提交即可。随后则可通过注册时设置的账号密码自由登陆网站。

三、网站有哪几类会员?

答:注册成功之后,为普通会员。登陆后,进入会员控制面版,可升级为买家会员(可发布采购信息)、工程/设计公司会员(自动生成工程/设计公司独立主页)、参展商会员(广州国际照明展参展商特别会员,需网站工作人员协助注册,马上联系工作人员:020-38396665,QQ:33104223,邮箱:dm@alighting.com.cn

四、注册后可以更改用户名吗?

答:用户注册时候的邮箱和昵称在注册完成后是无法修改的,所以用户在注册的时候要仔细填写。

五、填好注册信息后,点击提交注册信息后为什么仍在原来的注册页面?

答:如果您填写完注册信息并点击“同意条款并注册”按钮后,页面没有跳转至下一页仍在原页面,则说明您填写的内容不符合要求,需要您进行修改。请您查看页面是否有红色的错误提示,您可根据提示内容来修改注册信息。(如果您的浏览器屏蔽了网页脚本,您将无法看到提示信息。

六、忘记密码或密码丢失了怎么办?

答:您可以点击任意页面顶部的“忘记密码”,通过注册时填写的邮箱来取回您的密码。您也可以联系我们的客服人员为您提供帮助。

七、注册后我在哪里修改我的用户资料?

答:您可以在任意页面的顶部登录,登录后点击 “进入会员控制面板”进入会员中心,就可以对您的用户资料进行修改了。

八、我的个人资料安全吗?

答:除了您发布信息时所填写的,希望其他用户看到的个人资料以外,阿拉丁照明网将对您其他的个人资料,如您的电话号码,邮箱等,采取严格的保密措施。

九、怎样输入验证码?

答:4位认证数字或字母,每个数字都可能是0-9数字中的任何一个,每个字母都可能是a-z字母中任何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