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中心

在线研讨会

如何登记参加在线研讨会?

如果您已经是阿拉丁照明网的会员,那您参加在线研讨会时按照页面的提示输入您的会员帐号和密码即可。如果您还不是阿拉丁照明网会员,请您先建立自己的个人帐号和密码,填写一些基本个人信息,注册成为会员。为了便于记忆,我们建议您使用自己常用的Email地址作为注册会员邮箱。万一忘记密码,我们将通过系统把密码发到您的电子邮箱。点击页面顶部左上角的“注册”按钮,进入注册页面,填写相关资料即可成为阿拉丁照明网的会员,可以参加阿拉丁照明网网任一次探讨会,当然您也可以针对每一次研讨会进行单个注册。

如何收看在线研讨会?

在线探讨会当天,研讨会主页的显著位置会有明显的按钮,点击进入,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即可参加;如果您还不是阿拉丁照明网会员,您当时注册之后也可参加。

如何参加多次在线研讨会?

如果您想一次性参加近期举办的多次在线研讨会,您可以点击页面顶部的条幅广告,进入多次探讨会页面,点选自己感兴趣的探讨会并填写一些基本的信息即可。

如果我错过了研讨会,怎么办?

如果您当天错过了研讨会,也没有关系,我们会在研讨会结束后不断进行回放,您可以参加,或者按时间或是厂商进行检索,去观看已经举办过的研讨会。

研讨会演示播放的过程中,可以挑选页码观看吗?

可以,在演示播放的过程中,页面的下方有“选择页码”。当您点击鼠标,上拉菜单会显示每页幻灯的页码和主题,选择您希望看的页码即可。

研讨会结束之后能否下载保存演示文档和问答?

举办研讨会的技术提供商允许用户下载的,我们就提供下载的功能。 如果技术提供商不允许下载,您就只能上阿拉丁照明网来看了。没有时间限制,上网就可以看。

研讨会帮助热线:

如果您参加在线探讨会中遇到障碍,请拨打:
联系人:黄小姐
电话:020-38010241-1023
邮箱:hyy@alighting.com.cn

如何与探讨会专家取得联系?

请发送邮件到:hyy@alighting.com.cn, 注明相关研讨会主题,我们会将您的信息转发相关专家,请他们直接与您联系。 

如何收到近期的研讨会预告?

我们将在在线研讨会举办前发送“研讨会预告”到您注册的电子信箱,请您关注。您也可以打开阿拉丁照明网首页,在线研讨预告会发布在显著位置,欢迎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