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如何利用店铺灯光做生意?

大件事要分享到: 0

上传人:陈列共和

上传时间: 2016-01-06

浏览次数: 1025

  光线照射方式

  A、正面光——光线来自服装的正前方。被正面光照射的服装有明亮的感觉,能完整地展示整件服装的色彩和细节。但立体感和质感较差,一般用于卖场中货架的照明。

  B、斜侧光——指灯光和被照射物呈45°的光位,灯光通常从左前侧或右前侧斜向的方位对被照射物进行照射,这是橱窗陈列中最常用的光位,斜侧光照射使模特和服装层次分明、立体感强。

  C、侧光——又称90°侧光,灯光从被照射物的侧面进行照射,使被照射物明暗对比强烈。一般不单独使用,只作为辅助用光。

  D、顶光——光线来自模特的顶部,会使模特脸部和上下装产生浓重的阴影,一般要避免。同时在试衣区,顾客的头顶也一定要避免采用顶光。(在实际运用中,正面光和斜侧光被经常运用。)

  附件为《如何利用店铺灯光做生意?》pdf,欢迎大家下载学习!

下载资料需要0灯币如何得到灯币?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