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西岭雪山景区灯光设计工程资料

大件事要分享到:

上传人:阿拉丁照明网

上传时间: 2017-04-07

浏览次数: 477

  本文档是2017年阿拉丁神灯奖工程类参评项目——西岭雪山景区灯光设计工程。

  西岭雪山景区位于四川省成都市大邑县境内,总面积375 平方公里,海拔 1260-5364 米,属世界自然遗产、大熊猫栖息地、AAAA 级旅游景区、国重点风景名胜区。灯光工程项目施工范围包括:映雪酒店、斯堪的纳酒店、山地酒店、广场厕所、广场咨询亭等建筑灯光设计;映雪湖、映雪广场(含建筑)、熊猫泉等景观灯光设计;灯光雕塑、投影灯、水幕及喷泉设备、激光烟雾表演、水幕电影扩声系统等灯光秀设计。

  西岭雪山作为一个融自然风光与休闲运动于一体的山地旅游度假区,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和城市功能的重新定位以及西岭雪山“东方阿尔卑斯”盛名的传播,让“南国滑雪胜地”的名声越来越响,慕名而来的国内外游客越来越多。因此,通过进一步建设具有生态型光环境的特色照明,具备相应条件进行灯光特色表演,以提升景区形象和吸引更多人气,打造西岭夜景名片。

  附件为西岭雪山景区灯光设计工程灯具资料,欢迎下载学习!


下载资料需要0灯币如何得到灯币?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